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公告  招生信息  奖学金  在线申请  联系我们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最新动态>>正文
【青春,天外启航】迎新,470余名留学生齐聚天外
2020-12-18  

 

报到注册

一卡通照片采集

分班测试

说明会

合影

    9月4日、5日,我校2017级秋季来华留学生来校报到。2017年学校留学生招生工作在学校有关部门大力支持下,取得新进展,共录取来自日本、韩国、美国、俄罗斯、乌克兰、乌兹别克斯坦等46个国家的新生470余人,其中,政府奖学金生137人,孔子学院奖学金生60人,学历生200人,自费生160余人。

    为进一步展示学校的良好形象和浓厚的国际化氛围,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以“热情、周到、规范、高效”为宗旨,制定了2017年留学生迎新工作方案、留学生新生入学报道流程、留学生新生入学手册,要求工作人员以最好的状态做好留学生迎新工作。留学生办公室老师提前上岗,合理分工,妥善安排接机车辆和带队教师及志愿者,确保留学生能够安全到达天外,第一时间办理入住。精心布置迎新现场,将每一面留学生所在国的国旗摆放于国际交流中心门前,精心布置留学生文化墙,将在校学习生活以图片形式展现。为方便留学生注册,本学期留学生办公室首次引入留学生管理系统,从入住、报道、缴费、照片采集等环节,形成一站式系统式管理,留学生办公室及国际交流中心工作人员分工有序,简化流程,方便快捷办理相关手续,处处体现“天外”的热情与温暖。

    9月6日,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交流学院的共同组织和协作下,顺利完成了的留学生汉语水平分班测试;留学生办公室分别以英、日、韩语专场方式开展了新生入学安全教育,更加方便留学生在天外的学习和生活。

    根据我校“十三五”要求,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全面实施我校国际化战略,精细化管理,人性化服务,为留学生招生工作奠定良好基。

    通讯员 赵伯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天津外国语大学 津ICP备05003121号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电话:+86-22-23286974 传真:+86-22-23286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