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公告  招生信息  奖学金  在线申请  联系我们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组织2018年秋季学期来华留学生文化探访活动
2020-12-18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为丰富我校留学生的课余生活,进一步加深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认识,我校国交处组织来自40多个国家的近240名留学生参加了蓟县文化探访主题活动。

10月22日,留学生们探访了黄崖关长城,了解了明代修葺长城的历史,攀登时纷纷感叹长城的雄伟壮观。学生们还了解了蓟县民俗民风。谈到对于本次文化探访之旅的感想,哈萨克斯坦籍学生TYNYBEK BAKTIYAR巴哈表示:“感谢国交处组织的这次活动,让我们有机会接触更质朴的当地文化,在异乡参与集体活动,免去了思乡之苦。希望学校可以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这些将成为我们在中国留学期间的美好记忆。”

国交处高度重视来华留学生的文化活动,留学生办公室教师在活动前充分调研、周密策划,活动中精心组织、确保安全,以各类文化探访活动为契机,向来华留学生讲好中国故事,增进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天津外国语大学 津ICP备05003121号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电话:+86-22-23286974 传真:+86-22-23286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