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公告  招生信息  奖学金  在线申请  联系我们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来华留学生招生工作推动会
2021-04-06  

42日下午,我校2021年来华留学生招生工作推动会在逸夫楼莎翁厅召开。副校长李迎迎出席会议。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张占奇主持。

张占奇汇报了我校2020年留学生招生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2021年建议招生专业等事宜。与会各单位就留学生招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招生专业等分别发表了意见。

李迎迎在总结讲话中对各教学单位积极推动留学生招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来华留学生培养的师资培训、经费使用等提出指导性建议。她指出,来华留学生工作是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外国语大学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招生工作对于实现我校留学生教育规模稳步扩大、国际化水平不断提高、办学特色更为凸显的目标具有重要意义。外事部门要结合学校实际,抓紧时间修订来华留学生活动及教学经费管理办法,充分调动各教学单位开展留学生教育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各留学生培养单位要进一步解放思想,通过学校和学院对教师开展培训,不断提高教师的全英文授课水平;要通过共享师资、联合培养等方式,不断增加全英文授课专业,从而逐步提升接收来华留学生数量;要对照教育部、外交部、公安部联合制定的《学校招收和培养国际学生管理办法》,根据留学生培养特点进一步完善留学生招生各专业的中英文版培养方案,不断提高留学生的培养质量。

教务处、研究生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高级翻译学院、求索荣誉学院、英语学院、国际商学院、国际传媒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天津外国语大学 津ICP备05003121号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电话:+86-22-23286974 传真:+86-22-23286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