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公告  招生信息  奖学金  在线申请  联系我们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奖学金>>天津市外国留学生政府奖学金>>正文
天津市外国留学生政府奖学金
2021-02-03  

天津市外国留学生政府奖学金系天津市政府设立的天津市外国留学生奖学金项目之一,旨在鼓励和培养更多优秀的学历教育留学生新生来津学习。

奖学金招生类别

按学生类别包括本科留学生奖学金、硕士研究生留学生奖学金及博士研究生留学生奖学金三类。

申请途径

申请人须向天津外国语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留学生招生办公室提出申请。

奖学金内容

资助一年学费。

申请时间

每年3月至6月。具体时间请咨询天津外国语大学留学生招生办公室。

申请奖学金条件

1. 申请人须为报考天津外国语大学本科、硕士或博士学历教育的外籍公民;

2. 申请人就读本科生,应获得相当于中国高级中学毕业的学历或证书,年龄在30周岁以下。

3. 申请人就读硕士研究生,应具有学士学位或相当学历,年龄在35周岁以下。

4. 申请人就读博士研究生,应具有硕士学位或相当学历,年龄在40周岁以下。

5. 未获得任何其他形式的奖学金。

奖学金申请流程

1. 申请者在我校申请网站申请,填写信息并提交材料,完成申请。(http://tfsu.at0086.cn/StuApplication/Login.aspx)

2. 联系留学生招生办公室进行考试或面试。

3. 学校为获得奖学金的申请者寄送签证申请材料(录取通知书及JW2020表)

奖学金申请材料

1.      有效期内普通护照复印件

2.      经过公证的最高学历证明、毕业证书或学位证书。

如申请人为在校学生,需另外提交本人就读学校出具的预毕业证明。中英文以外文本需附经公证的中文或英文的翻译件原件。

3. 学习成绩单。中英文以外文本须附经公证的中文或英文的译文。

4. 两名副教授以上教师推荐信(仅申请硕士及博士研究生时须提供)

用中文或英文。

5.《外国人体格检查记录》(复印件)

6. 其他补充材料,如HSK等级证书,各类获奖证书等。

专业选择

具体专业请参考学校网站。学校的部分研究生专业和本科专业可提供英语授课。详情请咨询天津外国语大学留学生招生办公室。

联系方式

天津外国语大学 留学生招生办公室  

地址:中国 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    邮编:300204

电话:0086-22-23286974

电子邮件: foreignstudents@tjfsu.edu.cn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天津外国语大学 津ICP备05003121号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电话:+86-22-23286974 传真:+86-22-23286974